要做吗..?

想要做一样 东西出来时

简单来说需要的是

动机、计划、感觉、行动..


可我

就一直怀疑着自己

到底这四种元素里

我最缺少、最没坚持的是哪一个..??


有反省、有反思、有检讨

缺少的是那 "感觉"..


当然这感觉不是一般的 ‘Feeling’

对我而言是挺错综复杂的

它包括了

角色的定位、

受益者的感觉、

付出者的心、

天时地利人和


就酱

时常在角色定位里感到模糊

而让自己没胆量去越界..


要顾虑受益者感觉

而不敢随便了事

反而要尽心尽力

做到最好的101%..


付出者的为之重要

受益者的对待、对人事的无奈、独战的孤寂

都会动摇这没那么坚强的心..


我曾为了一样作品

连在睡觉都在构思

可有时会太天马行空

完成的为必是最初所想的..


也会因为种种因素

会像原本想复杂化的构思

把它简单化好几倍

甚至好想把它抛到脑后

就把这完成作品的期限挂上无限期吧...


天时地利人

可说我没能力去控制

或许可说我没需要去介怀这元素

也许

我没胆量去把它转变成我的行动力吧..?


累了

太久没沟通的我觉得自己好奇怪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