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

‘‘感谢你的教导.. 虽然你都有骂我们,可都是为我们好.. 你真的教得很好.. 不舍得你的.. Thank you Kk.. ……’’

今天的最后一堂游泳课..

不能相信我那几位学生

会说出酱的话的..

可我只是尽我本分教他们我所会的

也没觉得我有多好

反而还觉得还没够好的..


感恩

真的会让人有着又爱又恨

爱你们懂得感恩我的付出

可我恨自己没能达到我所想付出的100%

恨自己没会感恩的人,被感恩了..


感激的话

我在高三开始懂得说..

感谢从青瓜龙身上体会的 感激

原来感激地话

可以不用吝啬的..


到了大学了

就更懂得这感恩的道理..

可对朋友都会说谢谢

但面对父母的我却


回想以前的我

跟父母说谢谢的次数应该挺少的…..

真的非常惭愧……..


可还好

现在情况变得很好的..

懂得说出口

懂得好好珍惜..


有些话

的人也许你会觉得不必说出口

不熟的人也许你会较容易说出口

的人也许会等到死那天都没机会亲口说出口

不爱的人也许会说的更顺畅更没界限


可有时

就是这没有说出口的话

而让这期待着的聆听者

感到失望、无言、无奈


可有时

就是这直接说出口的话

而让这没期待着聆听的人

感到惊喜、感激、轻松

7 评论:

成亿 说...

你写什么了???
写英文可以吗???
我想要读拉。。。

Kk . 佳勤 说...

哇.. 你连华语都会打啊.. 读华语应该ok吧..? My English is nt tat gud de la.. vy paiseh de... gomenasai... try ask xin hao translate 2 u ba.. hahaha...

qifanG 说...

hahahahaha,all write in chinese,dun let sengaik reaDDDD,coz my eng BAD,dun blame

[A]rSENE 说...

老师,
如果你还认我这懒惰的学生
>_<

Kk . 佳勤 说...

hahaha... yayayaya... all in CHINESE... hmm Arsene.. im glad i can teach my coursemate to swim.. xixixi... ^^v

sAn 说...

哈哈!
我还记得那天走在路上,你对你学生的一番话...
你看,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 =)

我倒觉得有些时候 感激的话,
身体力行会比较好,
像我这个让instructor吐血的学生,
哪敢说什么感激的话...

Kk . 佳勤 说...

哦..? 你听到我说什么的..?
哈哈.. 你就自己尽力和加油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