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写下去..?

21岁的第十天

其实也没啥大不了..


唯独在第8

心血来潮重开了这Blog..


也许觉得

把心里的话文字化

自己会没酱容易到精神院报到吧..?


在走着路、

在巴士上、

在等待时、

无聊空闲时..

都挺爱想东想西的..


有几位好友都劝我别太多

也别试着去做傻事的..

要懂得收与放..


感激您们的关心

可我就是反骨..

对自己反骨..


应没打算写些啥么的好东西

而或许我没能力写些好东西..??

4 评论:

qifanG 说...

欢迎你来到部落格世界,但希望你在这里记载的,都是幸福快乐的~~~祝你有美好的每一天~

Torres Looi 说...

一定要继续写哦。。。因为这样才能让我多了解你吗。嘿嘿。加油:)

Kk . 佳勤 说...

哈哈.. 谢谢..谢谢.. 但我在这打算写的,都会是灰的蓝的或忧的.. 幸福快乐的,该较少会写在这.. ^^ .. 呀呀!! 加油的!!
哈哈哈...

sAn 说...

应没打算写些啥么的好东西
而或许我没能力写些好东西..??

好的不好的 见仁见智啦..
只要写得开心 乱写一通也很爽!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