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秘密..

吸引力法则..

这在去年领悟到了它的魅力..


有存着怀疑

有带着期待..

有试着去运用

有试着去逃避..


想好的,带来的就是你要的好

心里必然兴奋不已..

想要的,却得不到的

失望的成分难免的..


可它却说

要相信..

坚信得不到的没关系

.. 会得到更好的

.. 得相信吗..??


当然

十足的肯定我给不了

可对某些事情来说..

我十十足足地相信

更好的就在我的前方

等着我去迎接的..


偶尔会惊讶

惊讶自己想对了

也会惊讶为何想得酱错..


这里的

也许会给我吸引更多相同的

但我就是要反骨..

就算我选择

可我也会活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