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的假设..

假设

把这世界的人口缩成100

自己很想知道

我的知识排位应该在哪..?


假设

大马人口缩成100

我也想知道

我的公民意识该排哪..?


如果

把全马大学人数缩成100

自己想清楚

我的整体表现该在第几位..?


如果

朋友群的人数缩成100

自己想清楚

我的价值是在哪里..?


其实

这一些都不这么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能用我所拥有的知识来探索这世界

我可以作客良好的公民生活在屋檐下

我会尽我的力量与动力来好好得表现

我能维持所存有的价值来扩大朋友群

...

1 评论:

Torres Looi 说...

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