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写 ..

..

前几天

睡眠严重的不足

搬宿舍的劳累

两天的这跑那走

我的脑

我的身体


Project Assistant

今天开工大吉

希望

顺利达到要求

但愿

这次与姓马的女的合作

别让我再摇头了

前两天已经摇过一次了咯

这一个

拜托了..


朋友们

谢了你们的关心

跟‘字母’做事

也许真的会让我失去一些

可也

必会得到某一些

至少

我知道还有

看着这篇文字的生命们

给于的好奇与关心

哪怕一句加油

一声Good Luck

一声再见(这句只有三條水会说的)

我的精神粮食又有存货料咯


假期

身边朋友一一旅行

好怀念

好向往

可自我安慰一下下

与您们从这站到下一个站

这些时光

也算是值得记忆的旅程 ..


= =

1 评论:

香蕉头 说...

学弟,beh tahan 的话,随时都可以找我哦。。。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