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飞 ..

第四个学期

飞走了

累与疼也暂时飞了


假期来了

妈她说等我回家后一起再飞

= =

可惜

我得留在USM里飞来飞去

妈说不用紧

的空在西马飞咯

= =

我的心

较想飞回家

可妈妈您得等我哦

别又偷偷飞去日本哟..


朋友们

你们说要飞来沙巴

确定???

我想您们一大班飞来我家

何时啊…???


我不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到..

4 评论:

meiling 说...

yalo so fast finish 2nd year d..next sem we will become the super senior d..aiseh..
just nw u shd follow our da jie jie fly de ma..haha
aiya, we say wan go sabah liao jiu on liao de la..u have our words..u go organise la then everyone will go de la..xixi

Torres Looi 说...

放心,蛋回交分建议书给你的。xixi
如果我比赛能提早解决,我就去!

Kk . 佳勤 说...

hmmm..... oh..... em..... eh..... lolz.....

qifanG 说...

kk:if u allow,i save money fr now?o we go thailand together?bali?nice oso o~haha,say dao pun shuang
hao:mus go d
RM1+++ think can reach,discuss jer~~~can save eat now lo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