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 给谁

人群中

哭着

笑着

看着


问我为何时常安静着

只能心说对自己没感觉了


可我也想你们

给我一个能不安静的理由


那是因为

我失去了

那狂欢的藉口..

5 评论:

香蕉头 说...

安静,不需要理由
狂欢,不需要藉口

Kk . 佳勤 说...

其实,我是想找'不需理由去安静与狂欢'的藉口...

qifanG 说...

该安静的时候,就安静
该狂欢的时候,就狂欢吧

香蕉头 说...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找不到狂欢的借口,那就努力的去享受孤单吧!!!

Kk . 佳勤 说...

如有机会..

我们三位一起安静一起狂啦..

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