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感恩爸妈
诞下了我这个
十月的宝宝~
这一年
还是得感谢那几位大学老朋友
让我有蛋糕吃的~
分享
总是让人喜悦的~
生命里
遇见了你们
比拥有我的Kkzai还更重要~
哪怕以后真的难再聚
我也会记得
这几年来你们的用心
从香蕉
到McD
再到西餐与惊喜
还有今年的~
下半场
不好意思
又得当你们俩的电灯泡

嘻嘻..
就这这两位咯~

(p/s: 无可否认,我的眼就是最咪的.. = ='')



^^
也得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哟~




5 评论:

Torres Looi 说...

*like*

qifanG 说...

aiyoyo,i wan join too~

匿名 说...

wao....so happy...

wk 说...

我半只眼咪了!!!=='''

Kk . 佳勤 说...

Torres, thnx thnx~
qifang, aiyo, macam mana join leh..?
unknown, hmm.. hahaha...
wk, lolz.............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