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夜


一群数学系的老家伙
乘搭了亚航 的班机
目的地-MathsNight
服务人员 不再是我们了
而你们的付出
好坏我们心里明了



这一夜的蓝
与心情的蓝相配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明年今夜
还能蓝下去吗..?


难得恶魔不在身边
赐了翅膀的蓝儿
当然要尽兴于色彩笼罩里头
因这晚的以后
就是那灰天的延续


这种疯狂的伴
从第一年到现在
在生活中徘徊着
但总会有那么一天
他们将会停泊在
记忆力的某个角落
也许再也不会在走过我的眼前了



就在这离家乡遥远的土地
留下了踪迹
这里的晴天雨天不管啥天
将会如影随行
跟在我的心中


一个人的影子挺寂寞的
你们出现像灯光灿烂
造出影子为它作伴



也许不久的将来
在飞机越过这儿的上空中
我能告诉我身旁的那一位
说这是让我成长的好地方






3 评论:

meiling 说...

uncle, u need so touching meh??

匿名 说...

三年之久,相遇,认识,缘分。。惜缘。。

Kk . 佳勤 说...

xixixixiix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