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我不是槟城人
也没有拜天公的习俗
可在工作室里听见的烟花爆声
心里万分想去感受其中

突如其来的惊喜
有了第一次
在极乐寺高山处
感受连续没停顿的灿烂烟火
实在棒极了!!
再一次
一定要有下一次 ...



烟火战争还在持续的当儿
来到了这Temple of Heaven (应该吧..?)


听说在这位子朝向的远处
就是那天堂了


摸一摸龙像
保佑保佑能飞龙在天哟..


越夜越多人叻
p/s: 真羡慕拿着dslr的那位小姐.. 拿着手机的我真paiseh ><..


这一幕
原以为在入口处有数十个不出奇
怎么也没没料到在沿着到寺庙的斜坡俩旁
却有着上百的人在期求路人的设施
这一幕幕让人心酸感慨
我却还没会庆幸自己的幸运


明年今天
我还想旧地重逢


2 评论:

Fei 妃 说...

希望天公保佑你们顺顺利利完成咯。
p/s:他刚又KK这KK那....

Kk . 佳勤 说...

哈哈.. 但愿如此.. 也祝你FinalYear能过得色彩缤纷点,而不是只有蓝蓝的.. 字母让我想享受多点蓝天都难,灰色什多的..
p/s: omg.........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