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拍

你们在望啥么东东喔..??

戏水、‘扑蚊’、群殴.... 傻傻三人组...

蚊子太多咯,腿好痒啊.....

结束了这一次,但愿有缘相逢下一次...



都说了我爱乱乱拍
千万别把我像蚊子来拍
自然不刻意我很爱
照片主人看了愤怒悲哀


如你们不介意
我愿意拍个不停
如你们不介意
我拍什么post什么
如你们不介意
我不介意不在镜头前


没啥爱被自己的相机拍照
也不怎么会可以面对镜头
我只会乱乱拍

4 评论:

melmonica 说...

So nice your pics! Can I know where is it? Cheerios =)

qifanG 说...

nice lal,kk
take more n more becum memory...
left 1 sem v u all nia...ais

Kk . 佳勤 说...

hmm.. 1st at Chew Jetty, 2nd-4th at beach near KEm Bina Negara, Balik Pulau, Pulau Pinang de..

Kk . 佳勤 说...

ah qufang~ thanks thanks yo~ haha.. next time i take urs de la y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