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2010 10 08
这一夜
不能忘记的一夜


大学最后一次的庆祝
大伙们的用心与出席
让小弟我感动与珍惜


唯独那一刻
我受惊了!!!
一段时间里
我脑子空白
心里难平静


觉得那么点可惜
我们的距离虽近
可却感觉遥远的
是餐桌太长了吗..?


当了不少唱生日歌的角色
这次换我当吹蜡烛的角色
给我还是
喜欢唱歌拍照的那路人甲


明年的这个时候
我会吃着那蛋糕
回想大学的生日
眼眶也许会红的
心里挂念着你们

。。。



那四颗心.. 难道要祝我一夫‘四妻’..??


以后做饭时就能派上用场了..


THANKS for de PRESENTS yo~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