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重来这个地方
东西心没在看
而在看
遇见

在远处遇见认识的人
没去说嗨
因没啥来往

在斜出遇见朋友的
也没上前说嗨
因相信将会在一会儿的前方
近距离碰见

寻找站岗的朋友
遇见了
说几句就再见了

站着站着
电话响了
叫我转头会往
另一位遇见了

走着走着
肩膀拍了
原来你也在这的
你说的一个人
我却遇见多一个了

要回咯
遇见这画面让我呆去
前方的两位擦肩而过
视线却没对上
而我与他的视线
几乎也会擦肩而过

两年前也有被遇见过
但却看不到与听不到
也就没下文了

如果在不久的将来
有机会你们遇见了我
会用以上那个情况
来相遇呢..?

4 评论:

Ken Wooi 说...

is this a song?

wk 说...

偷偷跟在你背后。

=P

Kk 说...

Ken, hmm.. it's jz my words expression de, i jz simply write wat is in my thought..

wk, yer.. like tat de wa..? then ltr u curi-curi touch my bck n make me feel geli..?

wk 说...

aiya! let you know already...><

next time i try another way =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