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 ..

最近不爱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应该是自己想太多而不快乐

别说我最近很无常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得到那答案

我想要的

你们不懂的我还寻找着

我能给的

却又只是妳能够明白的

我们都有错却不想认输

那好的唯有保持沉默应该没错的

我常觉得这样的一切都是好开始

没有开始也许我不会害怕会结束

不想再回忆

不想再痛苦

我相信自己会变更好的

你们的声音会留下来的

2 评论:

Ken Wooi 说...

too bad i cant read mandarin.. =/

qifanG 说...

haha,uncle lee's song,擦身而过,no bad no ba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