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 . 不好

在准备要写blog

突然来了个小插曲

友人竟忽然提到了

关于我脸部的事情


这让我回想起过去

介绍药物给我的、

提醒我的、

激我的、

朋友及亲戚们

我真惭愧

也很感激


小时候

不听妈妈话

没好好照顾好它的

搞成现在 疤痕磊磊


现在

反而妈妈还比我更紧张

这打听、那买这、

吃喝内服外敷等等的

都没怨言的为我准备

然而我

却只有惭愧


感激身边朋友们

从以往到现在

都很庆幸有你们的关心

才能不时让我醒一醒

要小心照料的


唯有希望自己能自制

能做些该做的

停止不该做的

也别只想不做的

我也希望

见人的那天

7 评论:

qifanG 说...

记得不要熬夜啊,其实我想介绍你安蒼膏aiken,不错,只是不懂你适合吗~煎炸别吃太多

Kk . 佳勤 说...

啊哈哈... 谢谢大姐的提醒哦..

meiling 说...

take care of ur face le..don lk me lo..nw 22years liao stil hv 青春痘le...haha

qifanG 说...

wat da jie?
ltr u work v Z will be serious ltr,so better take of it...

Kar 说...

从外至内 治标不治本 应该从内到外
排毒很重要 先把饮食习惯调理好:
每天 至少喝1.5Lx2の水
X冰水,X煎炸,少肉多菜,
橙 or VIT C 等等。。
是需要时间的
但 把它变成习惯就不麻烦了。。=)

*可上网查询更多排毒の资料

qifanG 说...

yayaya

Kk . 佳勤 说...

yaya Yaya... thanks alot de... xixixii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