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好吗

我的好意

你们能了解吗..?

我的脾气

你们能忍受吗..?

我的情意

你们能感受吗..?

我的安静

你们能体会吗..?

我的幼气

你们能接受吗..?

我的认真

你们能看到吗..?

我的原则

你们能包容吗..?

我的一切

你们能原谅吗..?

5 评论:

qifanG 说...

okok,accept u ALL yay~

sAn 说...

你真的还好吗?
insomnia作祟?

Kk . 佳勤 说...

chifang, Thanks Vy Much ya~~

Kk . 佳勤 说...

sAn, i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

匿名 说...

we know, we understand, we accept, we feel it but we wont say it coz we just do..
by:say no nothing, see no nothing, feel no nothi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