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GOD Bless You

一个电话接了

朋友叫我听了那消息后要冷静

消息听了

是坏消息

好朋友青瓜龙(郑佳龙)

车祸了

现在医院

还有什么?

右腿断了….

你认为我听了能有多冷静??

心立刻酸痛了起来

泪也含着哭不出来


二话不说致电给他

接通了

电话里头的声音还很清醒

我只顾着追问他在哪与怎么了

却不久才发现原来是佳龙父亲的声音

佳龙睡了休息着

问到伤情严重么

父亲说佳龙人还好,只右腿有事

明天做手术


会有个冲动要回去看佳龙

可连我致电给我妈与朋友这消息

我都会哽咽起来

别说看到他人

不敢想他伤了哪伤势如何

只有与惟有能

但愿

祝福

佳龙早日康复

一切如意


May GOD Bless You

2 评论:

arsene 说...

may god bless too...

^^TonY 说...

会没事的..
放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