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

感谢


Seremban Danish

借我你的旅行大背包的

真的让我走得轻松自在的

(p/s: 可以顺便送我吗..? 哈哈..)


Penang纯慧

有你的车槟岛环绕没问题

机场接送也得谢谢你


Penang欣澔

保之旅加深了认识共识

一路照料感恩不惜


Ipoh’s Jeff EGG

Thanks for de nice trip x 2 ya

Also thanks for having a Cute litte Sister


KL 淑芬

与你男友的交流也蛮不赖的

肚腩有了也谢了那syabu-syabu


Melaka KC

第二次的欢迎真的感激万分

相信我再也没爆你的丑料给你母亲的


Melaka雯卿

有你的跟随才有KC以前的八卦

家里的Steamboat让我们为了捞虾而傻


Seremban

夜出 归不少得Egg,XinHao & Kk

这学期没得去芙蓉千万别杀我呀


Taiping美玲

你的方向感真让人头痛的

还有准时吃药和去TanjungRambutan报到


Penang永升

在你家的那一天真让人难忘

考完试后的半日游也不错哟


Segamat琪芳

一路的喂食让我肚腩再现

母亲的风趣真让人哭笑不得


Kluang彩云

第一次有机会乘搭火车到你那

健康户外运动挺乐挺热挺累的哟


这学期的吃喝玩乐

就这样挂上句号了。。。

可没关系

我们的欢乐旅程将会是省略号

只要我们相信…….


。。。旅行前许个愿,愿天气晴朗每一天

而且我相信真会实现,果然我微笑了

每次的旅行我都许了,


…?

7 评论:

meiling 说...

wei my direction very good de lo..like tat say me..so sad..
eh nt v 2 have 2 go tanjung rambutan de meh???weird lo.. haha...

Kk . 佳勤 说...

hehehe... gud ur head la 38... = =.. u urself go nia.. i normal d when nt in traveling.. lolz..

Torres Looi 说...

u know to write my name lo...so gan dong...xixi
meiling go alone la,u scare ah?nvm,i fetch u go tg.rambutan..wakakak

qifanG 说...

haha.faster fetch her go tanjung rambutan~~~i scare she asyik ketawa herself~~~kia kia

meiling 说...

wei, kk don forget u oso abnormal de le..nw i oso very normal liao la..
y every1 ask me go tg rambutan 1???ishhhhhh..all so jahat..

Torres Looi 说...

okok,ltr i go fetch her...
don worry...为民除害是我的责任。。。hehe

成亿 说...

so nice, write in english for me about me...hehe...where is ur other blog ah???

发表评论